2012年1月21日土曜日

很帥的男主角

失心瘋看了twilight, new moon電影版,很快就發現裡面很多青少年喜愛的小說元素或特質,隨意google一下,還有酪梨すし的文章,但是她有翻一下書,我連一頁都沒有 XDD 兩部片子看下來只覺得重點就是男主角很帥 XDD

wiki有些介紹,一看到"romance"這詞就覺得好險只是看電影而不是小說呀!!(←我好壞)

第一集還不錯看,起碼還能讓我接續著往下看,來到了第二集就覺得女主角有精神分裂嗎,雖然只看了兩集,不過定位為愛情小說來騙騙年紀小不懂事的小女生也就罷了,這系列這麼轟動個人私心覺得純粹是想意淫一下「螢幕上看起來」令人垂涎三尺的美型男,跟九把刀的「那些年」裡面令人嚮往的女主角彷彿可以並列(?);而第二集冒出不少肌肉男,可惜不是我的菜(攤手)。後面續集就謝謝了,可口的男人意淫四個小時實在有點太久了...... (我如果是個gay,意淫他四百個小時恐怕都嫌不夠吧(?))(←呃...一定要這樣婊一下gay嗎?)

針對男主角很帥這一點,其實應該只是在twilight電影裡面被打造得很帥,因為查了wiki的介紹,他也有演 Harry Potter,完全沒發現這個傢伙,不是主角就不容易被發現吧科科,這個吸血鬼的角色總不會是個「不管是誰上去演都會帥到掉渣」吧!

補充1:
PTT的movie版搜尋一下這片子,好幾篇文章都是婊到不行哪!(瘋狂大笑  XDD)
第三集或是第四集有床戲而且做愛做到床垮掉實是太有趣啦!!男主角儼然是個極佳的AV男優,害我都有點小期待想看看這片子了呢!(欸不,是期待跟男主角上床但不是吸血鬼的身份,而且我還可以直接跳過婚禮那一段,哈!)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