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2日日曜日

年終大掃除之爆笑回收篇

年節將近的某個下午,被哥哥叫去做事



空盒子,看不出來原本用來裝什麼,推測可能是裝錄影帶的吧!
這東西可以幹嘛呢?

當我哥將之破壞殆盡....










他說內裡是紙板,可以賣錢(興奮貌)

沒拆開我都不曉得那是用紙板墊著呢! 我以為整個都是塑膠做的,但是要把它拆成這樣是有點累人。







有鈕釦的地方我都用剪的,其餘就是刀子劃開整個長方體的每一平面,徒手暴力撕開整個平面的塑膠膜,取出裡面的紙板。

我哥從倉庫裡翻出這種東西時像是發現了寶貝似的。






然後就翻出了這麼多個。登愣。我愣。囧rz










這些也是紙板填充的!我也以為是塑膠製 @@
拆吧拆吧!雖然這些紙板賣不了幾個錢,但積少成多聚積成塔,加減賺囉!










俗話說:一回生,二回熟,拆了幾個就能輕鬆地將之碎屍萬斷(誤)










呼~明年不曉得會翻出什麼好東西 XDD

0 件のコメント: